欢迎访问中共内蒙古工业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我校召开干部大会对全校干部进行警示教育

时间:2010-07-23 00:00   浏览数:次   来源:  

7月23日上午,内蒙古工业大学干部大会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校领导刘振洪、邢永明、刘志雄、王永明、谭福贵、刘进荣、黄龙海、黄雅丽、栗文义出席,全校副处级以上干部及组织员100余人参加大会。校党委书记刘振洪讲话,校长邢永明传达全国教育工作会议精神,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志雄传达自治区党委蔚小平案件警示教育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校党委副书记王永明主持大会。

会上,刘志雄书记在传达自治区党委书记胡春华和自治区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张力在自治区党委召开的蔚小平案件警示教育电视电话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时强调,锡林郭勒盟原盟委副书记蔚小平由一名高级领导干部腐化堕落为腐败分子,教训非常深刻。他要求党员干部要认真执行《中国共产党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若干准则》。党员领导干部必须具有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坚定信念,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必须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立党为公、执政为民;必须在党员和人民群众中发挥表率作用,自觉接受组织和群众的监督,自重、自省、自警、自励;必须模范遵守党纪国法,清正廉洁,忠于职守,正确行使权力,始终保持职务行为的廉洁性;必须弘扬党的优良作风,求真务实,艰苦奋斗,密切联系群众。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一定要吸取蔚小平案件的教训,引以为戒,严格自律、防微杜渐,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

上一条:纪委、监察处领导调整

下一条:校党委书记刘振洪来我处走访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