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内蒙古工业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学校纪委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

时间:2021-05-18 14:57   浏览数:次   来源:  

5月17日下午,学校纪委在新城校区明德楼第一报告厅组织全校副处级以上干部、各学院教职工党支部书记、党员代表和纪检监察干部共360余人集体观看《查腐煤刨黑金除毒瘤——内蒙古煤炭资源领域专项整治警示录》。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阿力坦嘎日迪主持观看活动。

警示录通过剖析我区煤炭资源领域违规违法典型案例,深刻揭示了污染我区政治生态最大毒瘤生成的长期性和破坏的严重性,警示全区必须以不变的态度、不减的决心、不松的尺度持续推进正风肃纪反腐。

通过观看警示录,全体领导干部深受警示教育,纷纷表示要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切实履行好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自觉把全面从严治党落实落细。(文字/樊佳鑫  编辑/樊佳鑫  审核/王利明)

 

上一条:我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督查指导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纪检监察处党支部集中观看红色教育影片《悬崖之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