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内蒙古工业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乌兰察布医学高等专科学校纪委书记一行来我校调研

时间:2013-06-20 00:00   浏览数:次   来源:  

乌兰察布医学高等专科学校纪委书记一行来我校调研


6月14日,乌兰察布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黄丽莉一行5人来我校调研。我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志雄在教研楼与来宾座谈交流。

刘志雄向黄丽莉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以及纪检监察工作开展情况和取得的成效。黄丽莉介绍了乌兰察布医学高等专科学校的概况,希望学习借鉴内蒙古工业大学在纪检监察审计、宣传教育方面成功的做法与经验。

我校纪委副书记、监察处处长王世勤就我校纪委、监察处在教育、制度建设、监督监察等方面的主要做法进行了详细介绍,宣传部部长呼和、审计处处长袁和平分别介绍了我校宣传教育和审计工作情况。座谈会上,双方围绕开展实际工作的基本经验及今后工作思路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

我校监察处副处长边春林、宣教科科长刘宏芳参加了座谈交流。

撰稿:刘宏芳 责任编辑:lhf

上一条:内蒙古工业大学2013年度民主评议行风大会举行

下一条:刘志雄参加全区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电视电话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