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内蒙古工业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学校纪委书记为新入职教师讲授廉洁教育党课

时间:2023-11-08 16:21   浏览数:次   来源:  

11月6日,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阿力坦嘎日迪在新城校区明德楼第二报告厅为新入职青年教师讲授廉洁教育专题党课。

阿力坦嘎日迪从时刻绷紧纪律之弦、大力弘扬清廉之风、始终把握工作重点三个方面进行生动形象地讲授,向青年教师们阐述了廉洁从教的深远内涵和重大意义。他通过深入浅出的讲解,对发生过的违纪案例进行剖析,提醒教育青年教师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自觉做新时代的廉洁表率,让他们更加深刻地理解了廉洁从教的重要性。

廉洁教育党课是我校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推进清廉校园建设的重要举措之一。通过本次党课,学校将继续加强全体教师廉洁教育的力度,不断创新方式方法,提升他们的政治素质和职业道德水平,为培养新时代优秀人才和营造了风清气正的教育环境提供坚实的保障。

上一条:我校在第八届高校廉洁教育系列活动中荣获佳绩

下一条:上海交通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周承一行来校调研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