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内蒙古工业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纪委办公室(监察专员办公室)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召开专题协调工作会

时间:2024-04-10 11:19   浏览数:次   来源: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为了切实提高案件办理工作规范化科学化水平,推进党纪政务处分和行政处分顺畅衔接,4月9日上午,学校纪委办公室(监察专员办公室)、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在明德楼204会议室召开违纪违法案件专题协调工作会。学校纪委副书记、纪委办主任曙光主持会议,两部门领导班子成员和有关负责同志参加。

会议分别听取了纪委办公室(监察专员办公室)、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关于两起教职工违纪违法案件核查情况的汇报,参会人员对违纪违法人员党纪处分、行政处分建议进行充分讨论和深入交流。同时,会上对《内蒙古工业大学党纪政务处分、行政处分执行工作规程(试行)》出台背景、目的依据及主要内容进行解读说明,参会人员热烈讨论,积极建言,提出具体修改意见和建议。

会议强调,违纪违法案件专题协调工作会是落实学校巡视整改任务的一项具体举措,也是推动各类监督有机贯通协同的一项创新工作机制。要进一步建立和完善协调会议长效机制,及时研究解决违纪违法案件处分工作中遇到的新情况、新问题,确保党纪处分和行政处分相互匹配,衔接有序,不断提高工作办理质效。

会上全体人员还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处分规定》,并进行交流研讨。

上一条:学校召开重点领域关键岗位领导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会

下一条:内蒙古工业大学召开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总结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