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内蒙古工业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纪检监察处党支部开展党史知识考试

时间:2021-05-31 11:24   浏览数:次   来源: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5月28日下午,机关党委纪检监察处党支部在新城校区明德楼502开展党史知识考试。

考试内容紧紧围绕党史学习教育要求,涵盖了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的内容。在考试过程中,支部全体党员态度端正、遵守考纪,细致审题、认真作答,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了考试。考试结束后党员们结合试卷内容进行了讨论与交流,进一步夯实了党史理论基础。

通过考试,检验了支部党员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达到了以考促学、增强党史学习教育实效的目的。纪检监察处党支部将以本次考试为契机,继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进工作的实际成效,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成为政治素质高、忠诚干净担当、专业化能力强、敢于善于斗争的纪检监察铁军不断奋斗。(文字/卓兰  编辑/樊佳鑫  审核/王利明)

 

上一条:纪检监察处党支部联合学生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继承革命遗志,传承红色基因——纪检监察处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