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内蒙古工业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纪检监察处党支部联合学生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06-02 09:02   浏览数:次   来源:  

5月28日,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纪检监察处党支部联合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车辆工程20-2班开展“学习党史,探寻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机构历史足迹”主题党日活动。

大家一起来到新城校区图书馆楼前的展板处,由纪检监察处党支部的卓兰老师担任讲解员,同学们边认真参观,边仔细聆听讲解员的讲解,从中国共产党成立之初的中共一大,到延安革命圣地的中共七大,再到新时代的中共十九大,展现了中国共产党百年的光辉历程。大家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机构从一大到十九大的历史沿革以及高校纪委的职责与任务。

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学习了解了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机构成立、变迁以及历史功绩,特别是十八大以来,各级纪律检查机构坚持“老虎”“苍蝇”一起打,惩治腐败毫不手软,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向纵深发展,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作出更大贡献。(文字/卓兰  编辑/樊佳鑫  审核/王利明)

 

上一条:纪检监察处“我为师生办实事”台账

下一条:纪检监察处党支部开展党史知识考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