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内蒙古工业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校纪委九届十一次全委(扩大)会召开

时间:2011-03-24 00:00   浏览数:次   来源:  

校纪委九届十一次全委(扩大)会召开


2011年3月23日下午,中共内蒙古工业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九届十一次全委(扩大)会议在植霖楼206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志雄主持会议,全体纪委委员出席会议。纪委、监察处工作人员列席会议。

会上,刘志雄组织学习了胡锦涛总书记在十七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贺国强同志题为《坚持改革创新 狠抓工作落实 努力取得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新成效》的工作报告,并传达了自治区纪委八届六次全会精神。

会议研究讨论并原则通过了《内蒙古工业大学2011年纪检监察工作要点》。

刘志雄指出,纪检监察工作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自治区有关会议精神,结合实际,统筹推进,确保反腐倡廉各项工作取得实效。

编辑:刘宏芳

上一条:校领导参加2011年全区教育系统党风廉政会议

下一条: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志雄出席全区反腐倡廉建设创新经验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