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内蒙古工业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校领导参加2011年全区教育系统党风廉政会议

时间:2011-03-31 00:00   浏览数:次   来源:  

校领导参加2011年全区教育系统党风廉政会议


2011年3月28—29日,2011年全区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在呼和浩特市新城宾馆召开。中央纪委宣教室副局级专员闫群力,自治区纪委副书记额尔德尼,自治区高校工委书记、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李东升出席会议。我校党委书记刘振洪,校长邢永明,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志雄、审计处处长袁和平,监察处副处长边春林参加会议。

会上,李东升厅长在题为《加强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 为教育改革发展提供有力保障》的讲话中,回顾了2010年自治区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部署了2011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六项任务,提出了落实工作任务的四项具体要求。

额尔德尼副书记代表自治区纪委讲话,他充分肯定了全区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就做好2011年的相关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闫群力专员在会上作了辅导报告。

会议还就李东升、额尔德尼同志的讲话和闫群力同志的辅导报告进行了分组讨论,刘志雄召集了本科院校组的讨论,袁和平、边春林参加了讨论。

自治区教育纪工委书记钱晓颍主持会议并作了总结讲话。

自治区高校工委、教育厅领导,高等学校党委书记、校长、纪委书记、监审处处长,盟市教育局纪检组长、监察审计室主任,厅机关各处室负责人,厅直属事业单位负责人共计201人参加了会议。

拟稿:任耿华 编辑:刘宏芳

上一条:刘志雄主持召开我校教育收费检查工作部署会

下一条:校纪委九届十一次全委(扩大)会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