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内蒙古工业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纪检监察处党支部、基本建设规划处党支部开展互检互学互促交流研讨活动

时间:2021-06-28 15:26   浏览数:次   来源:内蒙古工业大学新闻网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扎实有效开展,按照机关党委安排部署,6月25日上午,纪检监察处党支部、基本建设规划处党支部在新城校区明德楼537开展互检互学互促交流研讨活动。

两个支部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和在青海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纪检监察处党支部书记王利明与基本建设规划处党支部书记祁龙,分别对党史学习教育以来支部开展理论学习、实践活动、学习测验以及“我为师生办实事”等情况进行了经验交流和成果分享。随后,两个支部互相查看了党史学习教育相关材料,对学习任务完成进度、学习教育成效进行了互检。

通过互检互学,两个党支部互相促进、取长补短,尤其是对如何更加有效地组织学习、更加实地开展实践活动、营造更加浓厚的氛围互相启发,为更好开展教育学习开拓了思路、积蓄了动力。

会上,王利明还传达了近期学校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的会议精神,对10项具体工作进行了安排,明确了下一步支部党史学习教育的推进方向和重点。(文字/卓兰  编辑/樊佳鑫  审核/王利明)

 

上一条:纪检监察处党支部开展“清除蒿草,预防过敏”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条:纪检监察处党支部与基本建设规划处党支部共同开展无偿献血志愿服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