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内蒙古工业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内蒙古纪委监委第三监督检查室副主任王瑞卿来我校作警示教育专题报告

时间:2021-04-26 17:51   浏览数:次   来源:  

4月26日下午,内蒙古纪委监委第三监督检查室副主任王瑞卿在我校新城校区明德楼第一报告厅作警示教育专题报告。校党委书记刘志彧、副校长吕晓琪、副校长韩永全,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部分职能部门科级干部和毕业生代表、离退休人员代表近200人参加报告会。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阿力坦嘎日迪主持报告会。

王瑞卿从当前中央关于反腐败工作的具体要求出发,结合近年来高校发生的违规违纪违法案件,围绕高校腐败发生领域、主要表现形式、产生原因、主要对策等四个方面内容进行了详细的剖析与讲解,教育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时刻保持头脑清醒,自觉遵守党纪党规、法律法规和校纪校规,严守纪法底线,坚决做到忠诚干净担当。

阿力坦嘎日迪强调,全校党员、干部要强化政治意识,不断提高政治“三力”;强化理论意识,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廉洁意识,自觉遵章守纪,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把共产党员的初心与使命融入奋战“十四五”、庆祝建党100周年、迎接建校70周年的具体实践中,不负重托、不辱使命。(文字/贺瑞婷  编辑/樊佳鑫  审核/王利明)




上一条:纪检监察处党支部召开政治建设专题学习研讨会

下一条:学校纪委开展专项领域廉政提醒谈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