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内蒙古工业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我校组织开展“倡廉洁、树清风”优秀廉政公益广告集中展播活动

时间:2012-10-30 00:00   浏览数:次   来源:  

我校组织开展“倡廉洁、树清风”优秀廉政公益广告集中展播活动


按照中央纪委宣教室、自治区纪委办公厅和自治区高校纪工委的有关文件精神,我校组织开展“倡廉洁、树清风”优秀廉政公益广告集中展播活动。展播活动由校纪委、监察处、宣传部和网络中心具体负责。

展播活动分两个阶段:第一阶段从2012年10月29日至12月31日,集中展播《李雪健篇》和《林丹篇》;第二阶段从2013年1月1日至4月30日,集中展播《朋友篇》《规矩•方圆》《进去就出不来了》。学校门户网站主页的展播活动专栏和校园多媒体电子显示屏,集中循环播放这些廉政公益广告。

通过展播活动,充分发挥优秀廉政公益广告潜移默化的教育、引导作用,有效推进我校廉政文化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氛围,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

撰稿、责任编辑:lhf

上一条:校纪委九届十二次全委(扩大)会召开

下一条:刘振洪邢永明刘志雄参加全区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