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内蒙古工业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校纪委九届十二次全委(扩大)会召开

时间:2013-03-18 00:00   浏览数:次   来源:  

2013年3月15日,中共内蒙古工业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九届十二次全委(扩大)会议在植霖楼206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志雄主持会议。

会上,刘志雄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纪委十八届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自治区党委书记王君在自治区纪委九届三次全会上的讲话和自治区纪委书记张力在自治区纪委九届三次全会上的工作报告。

会议讨论研究并原则通过了《内蒙古工业大学2013年纪检监察工作要点》。

刘志雄指出,纪检监察工作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中央、自治区有关会议精神,结合实际,统筹推进,确保我校反腐倡廉各项工作取得新的成效。

撰稿:刘宏芳 责任编辑:lhf

上一条:刘志雄参加全区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下一条:我校组织开展“倡廉洁、树清风”优秀廉政公益广告集中展播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