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内蒙古工业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阿力坦嘎日迪对二级单位党组织书记开展政治谈话

时间:2021-11-26 17:47   浏览数:次   来源:  

11月26日上午,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阿力坦嘎日迪在新城校区明德楼廉政教育室,对二级单位党组织书记开展政治谈话。纪检监察处副处长贺瑞婷主持会议。

阿力坦嘎日迪指出,政治谈话是加强干部日常教育管理监督、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手段,是抓住“关键少数”、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重要方法,也是落实落细主体责任的有力抓手。他强调了三点要求:一是牢记“第一身份是党的书记”,找准角色定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做到“两个维护”;加强政治建设,全面从严治党;明确职责任务,认真履职用权。二是牢记“第一责任是管党治党”,强化责任担当。要盯紧“关键人”,让权力习惯在监督下运行;抓住“关键事”,形成廉政风险防控工作机制;瞄准“关键处”,健全权威高效的制度执行机制;把住“关键时”,持之以恒推进纪律和作风建设。三是牢记“第一政绩是抓好党建”,发挥引领作用。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加强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注重党建品牌创建工作,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在攻坚克难、真抓实干中不断把学校事业推向前进。(文字/贺瑞婷  编辑/樊佳鑫  审核/王利明)



 

上一条:我校开展集体政治谈话

下一条:学校纪委集中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