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内蒙古工业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纪检监察处党支部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时间:2021-06-18 09:35   浏览数:次   来源: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大力营造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浓厚氛围,认真落实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安排部署,6月17日下午,机关党委纪检监察处党支部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支部书记王利明同志作题为“传承自我革命精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支部在校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王利明同志从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制度的历史发展、中国共产党坚持自我革命的经验与启示、一体推进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3个方面,带领支部党员共同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全面从严治党的发展历程,总结了我们党坚持自我革命的宝贵经验,并结合学校实际探索了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思路和做法。(文字/卓兰  编辑/樊佳鑫  审核/王利明)

 

上一条:纪检监察处党支部与基本建设规划处党支部共同开展无偿献血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条:纪检监察处“我为师生办实事”台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