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内蒙古工业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刘志雄主持召开我校教育收费检查工作部署会

时间:2011-04-01 00:00   浏览数:次   来源:  

刘志雄主持召开我校教育收费检查工作部署会


3月30日下午,我校教育收费检查工作部署会在植霖楼112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志雄主持会议,各学院院长、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关于认真做好2011年春季学期开学教育收费检查工作的紧急通知》(部际办函【2011】4号)、《转发全国治理办关于认真做好2011年春季学期开学教育收费检查工作的紧急通知》(内厅际办函【2011】2号)精神,并就各单位、各部门开展收费自查工作的具体内容和要求作了说明。

刘志雄指出,各单位要充分重视此项工作,认真按照《通知》要求进行自查,对自查中发现的问题要及时纠正。要通过此次检查进一步规范各项收费,切实维护广大学生的切身利益。

此次收费检查工作由校纪委、监察处牵头,联合计划财务处、审计处组织进行,在4月2日各单位自查报告工作结束后,将根据需要对部分单位的收费情况进行重点检查。

信息编辑:刘宏芳

上一条:刘志雄参加全国纠风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下一条:校领导参加2011年全区教育系统党风廉政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