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内蒙古工业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学校纪委开展疫情防控专项监督

时间:2022-02-19 20:23   浏览数:次   来源:  

目前,呼和浩特出现的疫情暴发突然、来势凶猛、情况复杂,按照自治区纪委的要求和学校党委的安排部署,学校纪委精心组织,组成监督检查组于2月17日、18日对学校近期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专项监督检查。

督查组深入新城校区进出口、后勤管理处、校医院等,重点对校门管控、防疫物资储备和管理、应急处置准备等情况进行现场监督检查。针对存在的防控风险以及注意事项,对相关责任部门和工作人员提出意见建议。

下一步,学校纪委将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变化以及上级关于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把疫情防控监督作为当前工作重中之重,进一步完善监督方案,严明纪律要求,压紧压实主体责任,以强有力、全覆盖、不间断的监督,推动各项防控措施落实到位,严防疫情向校内扩散蔓延。(编辑/郭栋 审核/王利明)


1809E

1C0F4




上一条:纪检监察处开展线上理论学习

下一条:我校纪委积极组织广大党员干部教职员工收看电视专题片《零容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