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内蒙古工业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学校纪委召开2022年第二次纪委委员全体会议

时间:2022-04-15 17:58   浏览数:次   来源:  

4月14日,学校纪委在明德楼615室召开2022年第二次纪委委员全体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自治区十一届纪委二次全会精神和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意见》,传达了自治区纪委监委关于疫情防控监督工作、贯彻落实内蒙古自治区十一届纪委二次全会工作部署分工方案等会议、文件精神。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阿力坦嘎日迪主持会议,学校纪委委员参加会议,纪检监察处副处长列席会议。

阿力坦嘎日迪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内蒙古代表团、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指导性、针对性,是做好内蒙古工作、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基本遵循,是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行动指南。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深刻理解把握、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五个必由之路”的重大论断和做好民族工作、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指示要求,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切实增强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

阿力坦嘎日迪要求纪检监察干部在工作中,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领会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的重要意义,做好学校纪检监察各项工作。二要明确职责定位。严格落实监督责任,全力做好疫情防控监督检查。三要严肃执纪问责。要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纪律加强执纪问责,严肃整治各单位、各部门不作为问题,督促提高执行力,及时完成学校党委会、校长办公会各项任务部署,实现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文字/贺瑞婷 樊佳鑫  编辑/樊佳鑫  审核/贺瑞婷)


 

上一条:内蒙古工业大学召开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暨集中治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部署会

下一条:校长姚德主持召开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