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内蒙古工业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校长姚德主持召开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时间:2022-04-08 17:34   浏览数:次   来源:内蒙古工业大学新闻网  

4月7日上午,学校在新城校区明德楼205会议室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校长姚德主持会议。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阿力坦嘎日迪,副校长韩永全,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及各专项工作组负责人、相关工作人员等参加会议。

会上,韩永全对自治区教育厅包联督导工作组和呼和浩特市包联领导来我校督导检查时提出的工作要求进行了通报,并对具体工作落实进行了安排部署。阿力坦嘎日迪围绕两次督导和具体工作中存在的不足进行了再强调,要求各专项工作组切实履行工作职责,严格做到统一思想、统一部署、统一指挥,同时进一步加强与教育厅和属地相关部门的沟通协调,保证各项工作落实到位。随后,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对学校疫情防控应急演练工作方案进行了说明,各专项工作组就具体工作进行了深入研讨。

姚德强调,领导小组办公室和各专项工作组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大局意识,服从指挥、坚守岗位、履职尽责,严格落实各项部署要求,进一步完善、细化应急演练方案,加快推进督导要求的工作落实;要各司其职、协同配合、群策群力,从严从实加强师生日常健康监测,关注师生思想动态,保障线上教学质量,全力以赴开展应急演练,确保校园安全稳定,确保事业稳步推进。

(供稿、摄影:党委宣传部)



 

上一条:学校纪委召开2022年第二次纪委委员全体会议

下一条:学校纪委召开疫情防控督导工作专题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