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内蒙古工业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机关党委纪检监察处党支部扎实推进集中治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工作

时间:2022-05-06 22:38   浏览数:次   来源:  

4月25日,机关党委纪检监察处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传达学习学校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暨集中治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部署会精神。会上,支部书记王利明传达《内蒙古工业大学党委集中治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工作方案》具体要求,通报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清单,并对支部开展集中治理工作作出安排。王利明强调,纪检监察处作为集中治理具体牵头部门之一,应该走在前、做表率,按照党委统一部署抓好问题查处工作。会后,全体党员集体签订承诺书,以书面形式针对“十一严禁”纪律规定作出了严格遵守的郑重承诺。

在组织两次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论述、《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自治区党委关于宋亮严重违纪违法以案促改相关要求的基础上,5月5日,支部召开专题研讨会,每名党员提前撰写发言材料,并在会上进行深入研讨交流,为下一步集中治理工作打牢思想根基。(文字/樊佳鑫 编辑/樊佳鑫 审核/王利明)

上一条:学校疫情防控督导检查工作组集中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监督检查

下一条:内蒙古工业大学召开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暨集中治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部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