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内蒙古工业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学校疫情防控督导检查工作组集中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监督检查

时间:2022-05-09 09:44   浏览数:次   来源: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自治区党委和学校党委关于疫情防控的工作部署,学校疫情防控督导检查组按照校党委的要求,在4月18日对全校院处级单位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摸底督导的基础上,4月27日至29日重点对各教学单位、各专项工作组开展更加全面的监督检查。

按照校党委疫情防控推进会的要求,督导检查组细化检查内容,制定检查清单,优化检查方式,对各教学单位方案预案制定、包联机制落实、研究部署、培训演练、师生管理等十项具体内容进行监督检查,并对各专项工作组落实上级和属地包联督导检查发现的问题整改推进情况进行了监督检查。

对于监督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督导检查组已形成问题清单,并将持续关注各教学单位、各专项工作组问题整改进展情况和实际效果,及时、有效、精准做好整改的监督指导。(文字/郭栋 编辑/樊佳鑫 审核/王利明)

上一条:学校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工作会议

下一条:机关党委纪检监察处党支部扎实推进集中治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