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内蒙古工业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学校纪委召开集体学习会

时间:2022-05-19 19:04   浏览数:次   来源:  

5月19日上午,学校纪委在新城校区明德楼615会议室召开集体学习会。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阿力坦嘎日迪主持会议,全体纪委委员参加会议,纪检监察处副处长列席会议。

会议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赵乐际在中央纪委常委会第二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在湖南调研时的讲话、杨晓渡在中央纪委国家监委机关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会议上的讲话、在中央纪委国家监委深化中管高校纪检监察体制改革动员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以及十九届中央第七轮巡视整改情况进行集体学习。

会议强调,要发扬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胸怀“国之大者”,坚定不移推进政治监督做深做实,加强对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各项工作部署的监督检查,持续强化学校年轻干部教育管理监督,不断深化巡视巡察整改工作,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文字/樊佳鑫 编辑/樊佳鑫 审核/王利明)

上一条:学校十一届党委召开第三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

下一条: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扩大)学习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