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内蒙古工业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学校纪委召开2022年第六次纪委委员全体会议

时间:2022-09-01 17:57   浏览数:次   来源:  

8月31日上午,学校纪委在新城校区明德楼615会议室召开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中央纪委《纪检监察机关问题线索管理办法》和中央纪委办公厅印发的《关于进一步做好办案安全工作的通知》精神。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阿力坦嘎日迪主持会议,全体纪委委员参加会议,纪委办公室(监察专员办公室)副主任列席会议。

会议强调,全体纪委委员要把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一体学习领会、一体贯彻落实,从中更加深刻地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紧扣“国之大者”强化政治监督,严肃认真做好疫情防控监督检查工作,提升问题线索管理规范化水平,进一步筑牢办案安全底线,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纪委副书记兼纪委办公室(监察专员办公室)主任任慧会上传达了上级纪委有关文件要求。(文字/樊佳鑫 编辑/樊佳鑫 审核/任慧)

上一条:自治区纪委监委第三监督检查室调研组来我校调研

下一条:纪委书记阿力坦嘎日迪深入金川校区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