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内蒙古工业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自治区纪委监委第三监督检查室调研组来我校调研

时间:2022-09-20 18:39   浏览数:次   来源:内蒙古工业大学新闻网  

9月19日,自治区纪委监委第三监督检查室副主任谢箴一行来我校开展工作调研。学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阿力坦嘎日迪,纪委办公室(监察专员办公室)全体工作人员参加座谈会。会议由学校纪委副书记任慧主持。

阿力坦嘎日迪代表学校纪委对调研组一行表示欢迎,并围绕学校纪检监察机构设置、学校纪委工作开展、学校纪委自身建设等情况作了详细汇报,并就学校纪委工作存在的问题和困难提出建议。

纪委办公室(监察专员办公室)全体工作人员结合具体工作轮流发言,就工作中的难点、困惑与调研组进行了深入交流。

调研组对我校纪检监察工作、专职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给予充分肯定,并表示将认真研究相关工作建议,进一步加强工作指导,推动我校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座谈会后,调研组与部分职能部门、学院负责人进行工作谈话,进一步听取了相关意见建议。(文字/樊佳鑫 编辑/樊佳鑫 审核/任慧)

 

上一条:自治区纪委监委疫情监督组驻教育厅纪检组来校检查工作

下一条:学校纪委召开2022年第六次纪委委员全体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