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内蒙古工业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新城校区工作专班召开北苑学生公寓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2-10-06 18:54   浏览数:次   来源:内蒙古工业大学新闻网  

为贯彻学校党委关于疫情防控工作决策部署,推动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各项指令不折不扣落到实处,10月2日下午,新城校区工作专班召开北苑学生公寓疫情防控工作线上推进会。北苑包联校领导阿力坦嘎日迪出席会议,党委学生工作部负责人、北苑公寓区学院包联负责人、相关学院驻北苑学生公寓辅导员共27人参加会议。受新城校区工作专班组长吕晓琪委托,会议由新城校区工作专班成员任慧主持。

会上,党委学生工作部负责人、相关学院驻北苑学生公寓包联负责人汇报了近期学生公寓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和难点。任慧代表工作专班就督促落实学院包联负责人工作责任、深入宿舍了解学生需求、引导学生遵守学校疫情防控要求及今后学生管理服务工作计划与参会人员进行了交流。

阿力坦嘎日迪听取了汇报并提出工作要求。他强调,学院包联负责人、驻学生公寓辅导员要落实学校疫情指挥部的工作要求,进一步强化包联责任,使学生了解疫情形势,做好学生的思想教育和心理疏导工作。


上一条:纪委办公室(监察专员办公室)全体党员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

下一条:加强疫情防控督查 推动防控措施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