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内蒙古工业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纪委办公室(监察专员办公室)全体党员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

时间:2022-10-17 23:05   浏览数:次   来源:  

10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纪委办公室(监察专员办公室)全体党员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实际情况,及时收看大会开幕盛况,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

同志们观看大会直播后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旗帜鲜明、路径明确、振奋人心,明确了党在新征程上举什么旗、走什么路、以什么样的精神状态、朝着什么样的目标继续前进。在当下学校疫情防控攻坚克难的关键时刻,党的二十大召开鼓舞人心,催人振奋,为打赢学校疫情防控阻击战注入强大信心和力量。

纪委办公室(监察专员办公室)全体党员将坚定不移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会议精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忠诚履职、勇担使命,切实发挥好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用实际行动为营造学校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提供坚强保障。


 

 

上一条:纪委书记阿力坦嘎日迪在金川校区监督检查工作

下一条:新城校区工作专班召开北苑学生公寓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