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内蒙古工业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自治区派驻我校疫情防控督导组开展校内隔离点督导检查工作

时间:2022-11-17 11:50   浏览数:次   来源:内蒙古工业大学新闻网  

11月16日,自治区派驻我校疫情防控督导组组长赵辉走访新城校区,督导检查校内隔离点疫情防控工作,推动筑牢校园疫情防控安全屏障。

督导组一行先后来到科学楼、东三、东六、四教、建筑馆等隔离场地,询问学生在隔离点的生活学习情况,听取各隔离点负责人情况介绍,重点对隔离房间设置、人员配备、学生管理、学生返乡等工作进行督导检查,详细询问了目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对校内隔离点下一步工作安排提出具体建议。


赵辉强调,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已经到了收尾攻坚阶段,各隔离点要继续保持高度警惕,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坚决防止疫情反弹。要积极组织符合条件的学生有序离校返乡,尽早实现校园“清零”任务。

自治区派驻我校疫情防控督导组成员李俊林、侯敬民,学校疫情防控执纪监督组组长任慧陪同督导检查。

文字、摄影:学校疫情防控执纪监督组

 

上一条: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召开会议部署近期工作

下一条:阿力坦嘎日迪深入校外隔离点检查指导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