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内蒙古工业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阿力坦嘎日迪深入校外隔离点检查指导工作

时间:2022-11-15 22:40   浏览数:次   来源:  

11月15日,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阿力坦嘎日迪前往我校驻呼和浩特民族学院校外隔离点,检查指导学生教育管理服务工作,了解学生思想动态、核酸检测、物资保障等情况,并看望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

阿力坦嘎日迪对驻楼教师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强调各学院班主任、辅导员和驻楼教师要做好学生教育引导,关心关注学生思想动态,及时了解学生诉求,帮助解决实际问题;要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和学生返乡实际情况,合理安排核酸检测时间,组织学生认真填报返乡信息,防止因核酸检测或信息有误影响学生返乡;要继续加强学生教育管理,督促学生做好个人防护,遵守疫情防控规定,平安健康返乡。

学校疫情防控相关工作组成员陪同。

文字、摄影:党委宣传部

上一条:自治区派驻我校疫情防控督导组开展校内隔离点督导检查工作

下一条:纪委书记阿力坦嘎日迪在金川校区监督检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