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内蒙古工业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纪委办公室(监察专员办公室)党支部开展“学习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3-09-28 09:49   浏览数:次   来源:  

9月27日下午,纪委办公室(监察专员办公室)党支部组织党员到内蒙古自治区展览馆参观“伟大精神引领伟大事业”——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主题展。

展览以首批纳入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的46种精神为串联,用一个个标志性的历史事件,一件件生动而不平凡的故事,呈现中国共产党在不同历史时期铸就的一系列伟大精神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展示在伟大建党精神引领下党和人民的百年奋斗历程。

在展馆讲解员的带领下,同志们依次参观了五大展区,结合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活动,对蒙古马精神、“三北”精神和牛玉儒精神的独特价值和时代内涵进行深入解读。

参观结束后,同志们纷纷表示要立足岗位职责,担当历史重任,赓续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为学校完成习近平总书记交给内蒙古的五大任务和全方位建设“模范自治区”两件大事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阿力坦嘎日迪深入定点帮扶村走访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下一条:学校纪委召开院处级党组织书记政治谈话暨清廉校园建设部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