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内蒙古工业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学校纪委书记付金泉同志主持召开工作会议

时间:2023-12-11 17:40   浏览数:次   来源:  

12月11日上午,学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付金泉同志主持召开工作会议,听取纪委办公室(监察专员办公室)、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干部队伍建设,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安全管理等工作情况汇报,安排部署近期重点工作。纪委办公室(监察专员办公室)、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付金泉同志强调,要筑牢政治忠诚,始终做“两个确立”的坚定拥护者。准确把握“纪检监察机关是政治机关”的定位,把“两个确立”、捍卫“两个拥护”作为最大的政治,把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作为各项工作的主线,严格落实“第一议题”制度,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不断深化对“两个确立”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和情感认同,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强化政治担当,始终做办学治校的有力保障者。准确把握“纪委是党内监督专责机关”的定位,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大局,协助校党委认真履行好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职责,做到知责、明责、履责、尽责。聚焦新时代新征程办学治校工作的切入点着力点,加强政治监督,服务保障党中央关于高校工作的各项决策部署和自治区党委的工作要求落地见效,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教书育人环境。要永葆政治本色,始终做清正廉洁的模范践行者。准确把握“纪检监察机关是党的‘纪律部队’”的定位,把好用权“方向盘”、系好廉洁“安全带”,坚决做到严于律己、严负其责、严管所辖。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坚决做到时时检点自己、处处慎独慎微、事事秉公执纪。自觉接受各方面的监督,把一体推进“三不腐”的理念贯穿自身建设,坚决做到自身正、自身硬、自身廉。

 

上一条:学校纪委传达学习中央纪委三次全会 自治区纪委四次全会精神

下一条:内蒙古工业大学召开干部会议宣布党委委员、纪委书记任职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