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内蒙古工业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学校纪委开展新任职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会

时间:2024-02-29 17:50   浏览数:次   来源:  

2月29日上午,学校纪委组织召开新任职干部廉政谈话会。学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付金泉出席会议并讲话,对新任职的36名处级领导干部进行集体廉政谈话。

付金泉要求,要严以律己,争做清正廉洁的表率。严守六大纪律,从具体事、小事小节上从严要求自我,做到“八小时内”讲纪律、“八小时外”守规矩;要严负其责,争做担当作为的表率。自觉担负起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既要抓好主管业务,又要抓紧本单位本部门的党风廉政建设,以勤勉的工作作风和敬业的工作态度做好本职工作,敢于负责、勇于担当、善于作为;要严管所辖,争做能抓善管的表率。领导干部不仅要管好自身,更要管好家人亲属、管好身边人身边事、管好分管领域风气,在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形成清清爽爽的同志关系和规规矩矩的上下级关系等方面带好头、尽好责。

会上,任职到党政办公室,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党委武装部),人文学院,新能源学院的4位同志代表新任职干部作表态发言,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廉洁自律作为履职尽责的行为准则,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勤勉履责、廉洁奉公,以笃行不怠、奋楫争先的精神状态,奋力推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上一条:我校召开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会议暨春季学期开学工作会议

下一条:学校纪委传达学习中央纪委三次全会 自治区纪委四次全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