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内蒙古工业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机关党委纪检监察处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

时间:2022-03-28 15:27   浏览数:次   来源:  

根据机关党委关于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相关工作要求,3月26日下午,纪检监察处党支部在新城校区明德楼615会议室召开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阿力坦嘎日迪以普通党员身份出席会议并发言,校党政办公室主任、机关党委委员李兴华到会指导,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支部书记王利明主持会议。

会上,王利明首先汇报了支部工作情况,随后代表支部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支部其他党员依次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发言。每名党员发言结束后,其他党员都认真开展批评。会后,进行了支部和党员个人民主测评。

阿力坦嘎日迪在发言中对支部每位党员提出了批评意见,并对支部工作提出意见建议。他指出,纪检监察处党支部严格执行党的组织生活制度,以高标准严要求召开此次组织生活会。支部成员在会前认真学习研讨交流,进行谈心谈话,广泛征求意见;会上态度端正诚恳地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切实查摆问题,增进了支部团结,凝聚了党员思想。他强调,纪检监察处党支部每位党员不仅要成为监督执纪业务工作的“行家里手”,更要成为纪检监察理论探索的“排头兵”,努力推进我校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李兴华对本次组织生活会进行点评,对纪检监察处党支部组织生活会的召开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支部会前准备充分,会上批评与自我批评严肃认真,问题查摆深刻,达到了会议预期目标。他建议认真抓好问题整改,继续保持并发扬纪检监察处党支部作为学校第一批“最强党支部”的良好政治风貌。

王利明总结会议情况并代表支部作表态发言,对抓好抓实各项整改任务进行具体布置。

纪检监察处党支部高度重视本次组织生活会,从3月9日开始每天上午组织全体党员开展线上集中学习,3月22日组织线上研讨交流,党支部委员之间、党支部委员和党员之间、党员和党员之间普遍开展谈心谈话,达到了交流思想、沟通工作、增进理解、凝聚共识的目的,为开好组织生活会、做好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打牢思想基础和组织基础。(文字/樊佳鑫 编辑/樊佳鑫 审核/王利明)


上一条:学校纪委召开疫情防控督导工作专题会议

下一条:纪检监察处开展线上理论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