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内蒙古工业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学校纪委召开疫情防控督导工作专题会议

时间:2022-04-01 10:05   浏览数:次   来源:内蒙古工业大学新闻网  

为深入贯彻自治区纪委监委关于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推动各项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落到实处,3月31日上午,学校纪委在新城校区明德楼615会议室召开疫情防控督导工作专题会议。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阿力坦嘎日迪主持会议。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及相关专项工作组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阿力坦嘎日迪传达了自治区纪委监委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对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在金川、新城两校区开展疫情防控现场督导检查时部署的相关工作落实情况开展监督,听取相关专项工作组推进落实情况的汇报,重点对集中隔离场所设置、防疫物资储备等具体任务提出要求。他强调,相关专项工作组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履职尽责,树立“爱校如家”的主人翁意识,全力推进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有力有序开展。

下一步,学校纪委将继续坚持严的主基调,对上述任务落实情况持续跟踪问效,并针对疫情防控工作开展监督检查,推动学校各项防控措施落实落地。

(供稿、摄影:党委宣传部)



上一条:校长姚德主持召开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下一条:机关党委纪检监察处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