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内蒙古工业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纪委书记阿力坦嘎日迪在金川校区监督检查工作

时间:2022-11-01 21:19   浏览数:次   来源:  

11月1日下午,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阿力坦嘎日迪带领金川校区执纪监督工作组对金川校区教学楼A、B、C、D座隔离点和格物楼方舱返校人员隔离点进行督导检查。

阿力坦嘎日迪对各隔离点负责人提出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以时不我待的干劲投入到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中,坚持干在一线,战在前沿,勇于担当,善于作为。二要加强“三区两通道”建设,合理设置缓冲区,明确区分隔离区、缓冲区和清洁区,强化疫情防控措施落实,严格按照操作标准使用“三区两通道”,做好个人防护,避免发生感染。三要加强管理,各楼长要掌握人员数量、分布;掌握楼宇房间数量、容量;掌握个人防护知识、方法;掌握工作内容、流程。工作组每个人都要凝心聚力,众志成城,坚决打赢学校疫情防控攻坚战。

文字:执纪监督工作组

上一条:阿力坦嘎日迪深入校外隔离点检查指导工作

下一条:纪委办公室(监察专员办公室)全体党员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